磕的头晕眼花

我是大瑞瑞子

并未爱过



🈲禁上升蒸煮🈲


🆘纯属本人自娱自乐🆘








“真的嘛…嗝”孟鹤堂一激动给噎着了,“别激动别激动,慢点儿”周九良拍拍孟鹤堂的背,把他嘴角的那点草莓籽抹去,“迟早的事儿嘛”看着孟鹤堂头发差不多也干了,“得了,不早了,去睡吧”








“奥…你不跟我睡呀”孟鹤堂索性往周九良身上一趴,眨巴着眼看他,小手捏捏周九良脸上的小肉肉,“谁说的,你身边儿的位子只能是我的”周九良任由孟鹤堂胡来,“不过呢,得洗个澡呀是不是”孟鹤堂勾住周九良的脖子,“等你”说完了端着草莓就往屋子里跑。







“可爱”周九良摇了摇头,走进浴室。周九良闻了闻空气中残留着孟鹤堂身上好闻的味道,脱去衣物,洗了个澡,披着浴巾站在卧室门口,“嘛呢”看着孟鹤堂在床上光着两条大白腿坐着奇奇怪怪的动作。








“最近都吃胖了…可不得运动运动”孟鹤堂继续做着瑜伽,“那你可得好好练练了,明儿老秦请吃饭”周九良眯着眼瞅着手机屏幕,群聊早就炸开了锅。








“周哥可以啊,把队长给收了”“早就看好你俩,99鹅鹅鹅”…“滴滴”老秦私聊周九良,周九良皱了皱眉,“我出去给你拿瓶奶”看了一眼一本正经减肥的孟鹤堂。








“喂,你真把莉莉甩了啊”“嘁,你以为呢,这个丫头片子为了钱要逼婚啊!”周九良热了热牛奶,“逼婚啊,w,这么狠”老秦不由得汗颜,得亏当时没接受,“是啊,我可不想跟没爱过的人待在一起一辈子”周九良看了看时间,“还有,你把莉莉盯紧喽,我过段时间带孟儿回家见见”









“妥妥的,周哥,早点休息吧天儿也不早了”老秦挂了电话,揉了揉头发,“这娘们儿可不是个省油的灯啊,扰清净”“诶,哥,打听一下儿…”(恪尽职守老秦鹅鹅鹅)








“收拾收拾,把奶喝了睡觉”周九良提着热过得奶,把孟鹤堂的“瑜伽频道”关了,“肚子有肉了都…不喝不喝”孟鹤堂停下动作,钻进被窝,把床头的灯关了。







“真不喝?”周九良还是打开了牛奶,“不喝,睡觉~”孟鹤堂翻了个身,抱着男人的手臂,下巴突然被轻轻抬起,软薄的嘴唇被附和上,一股子酸奶味儿冲进孟鹤堂的大脑,“味儿不错”周九良舔了舔嘴角,“自己喝还是我喂你?”










“我我我…自己喝…”孟鹤堂红着脸坐起来,靠在周九良怀里,捧着热乎乎的牛奶一小口一小口的喝,“是胖了奥…”周九良捏了捏孟鹤堂的脸,小声的嘀咕了一句。








“不喝了!讨厌!周九良大笨蛋!”孟鹤堂把还剩下两口的牛奶塞回周九良手里,赌气的拿着枕头想往外跑,“回来,哪儿去?”周九良拉住孟鹤堂的手,忍不住笑出声,“都三十岁的人了,还这么爱赌气”








“怎么的,现在嫌我大了?还说我胖…”孟鹤堂越说越委屈,一抽一抽的呼吸,小脸紧绷着,咬住嘴唇。“孟儿?我的好堂堂周九良把孟鹤堂抱进自己怀里,侧着头看这个肉嘟嘟的小脸蛋儿,“我可没嫌你胖,我就喜欢你软乎乎的样子”握住孟鹤堂的手,把手里的枕头放下,“我怎么能嫌你大不是?错啦,宝贝儿”








孟鹤堂扭过头憋笑“噗嗤”,“嘿,好家伙,逗我呢”周九良见他笑了,还顺带咯吱了一下儿,怀里的人咯咯咯的笑,笑到最后没劲儿了,趴在肩上就轻声的打起了鼾,周九良一下儿一下儿轻拍后背,嘴角上扬。







“快快快,九良!起床!来不及了!”孟鹤堂看着时间急匆匆的穿衣服,一边儿催着还在被窝儿里的周九良,“唔…十点半了??!”周九良一下儿睁开了本就不大的双眼,赶忙起来洗漱。






“围巾!可别冻着!”周九良总是在孟鹤堂不记得保暖的时候给他套上围巾,才牵着手出门。“你瞧瞧,电话都催了好几个了”孟鹤堂坐在副驾驶拿着不停狂响的手机,“喂,旋儿啊,九良开车呐,我俩快到了,你们先吃”孟鹤堂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面镜子,东照西照才放心,“你呀…”周九良看着这一顿操作,无语凝噎…








来了ヽ(〃∀〃)ノ




早ノ☀

评论(5)

热度(23)